学校开展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论证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朱默里   点击数:   日期:2023-11-28   字体:【

学校开展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论证会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中期考核论证会,校长李可建、副校长艾邸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可建指出,中期考核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夯实“双高”建设成效的重要举措。对全力做好本次“双高”建设项目中期考核工作,李可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树立正确的考核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核心指标简况表、自评报告和典型案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山东省高水平大学(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书》要求,全面梳理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总结分析建设成效,聚焦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三要压实考核责任,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担当,亲自调度,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优质完成中期考核工作。

艾邸指出,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中期考核是对前期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学科建设成效的检验,各学科要按照论证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材料,进一步认清问题,对标一流,明确发展目标,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工作。

论证会上,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带头人依次就中期考核自评报告进行了汇报。发展规划处结合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就“双高”项目建设中期考核自评报告和核心指标简况表进行了进一步解读,详细讲解了中期考核工作安排、责任分工及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各相关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学科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