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医药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朱默里   点击数:   日期:2023-11-23   字体:【

河北中医药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112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河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姜建明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会见客人,副校长张玉龙出席座谈会。

    张玉龙对姜建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张玉龙指出,我校深入推进“双高”建设,不断优化学科建设管理机制和资源匹配机制,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贡献。希望两校携手共进,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奋力谱写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姜建明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彼此增益,共同推动两校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座谈会上,中医学、中医医史文献、中医各家学说三个学科负责人从学科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以及特色亮点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科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就两校学科建设成果、经验做法、方向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中医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