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朱默里   点击数:   日期:2023-11-17   字体:【

烟台大学到我校考察调研

    1116日上午,为更好交流两校先进办学理念和成功经验做法,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出席活动。

    张立祥对张殿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立祥指出,学校以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整体实力。希望双方继续充分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寻找新的合作方向和领域,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可建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构建了具有“中医药+”和“+中医药”学科专业特色的建设体系,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全方位发展。希望两校强强联合,加强合作,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张殿臣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