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校友张金铃来校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秉洁   点击数:   日期:2023-11-02   字体:【

优秀创业校友张金铃来校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11月1日上午,共青团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济南市长清区青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我校应用心理学本科2014级优秀创业校友张金铃携南京懒兔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戴倩来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副校长张玉龙会见客人。

        张玉龙对创业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时期中医药发展趋势、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和校友工作情况。张玉龙表示,学校为健康产业发展培育大批中医药卓越人才,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传承中医药文化、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为校友搭建良好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友间沟通合作。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蓝图,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生动讲好“山中医人”的故事,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发展。

        张金铃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母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显著,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公益服务、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心怀家国的高质量优秀人才。

        张金铃与戴倩在长清校区1号教学楼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与中医学五年制惠民班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创业心得和经验,鼓励师弟师妹在健康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公益服务、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