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术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艳凤   点击数:   日期:2023-10-31   字体:【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术光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1030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术光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张玉龙出席调研活动。

   张玉龙对王术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张玉龙指出,学校近几年转变中医药办学理念、转化中医药办学资源优势,以“双转”促“双创”,构建了具有中医药学科专业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全方位发展,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取得丰硕成果,走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前列。

王术光一行考察调研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运行机制和项目孵化情况,并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王术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业务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