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称号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8-03-30   字体:【
我校荣获“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称号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工作者名单的通知》(鲁学助〔2018〕9号),我校被评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征被评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围绕“以爱育爱,资助育人”的理念,构建了“一源三岐”资助育人工作体系,从“扶贫助困、励志助心、强能助才”三方面着手,一源为本,三岐并行,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指导方针,在保证经济资助的基础上,加大精神资助力度,搭建能力提升平台,切实提高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取得了助困与育人双提高、双促进的良好成效。在近日举办的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培训班上,我校作了题为“以爱育爱,资助育人”的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上级部门及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
    又讯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优秀个人案例典型”与“推荐学习单位”“推荐学习个人”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20号),吕征被授予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