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7-26   字体:【

我校参加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

        7月21日至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等6家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在济南开幕。我校作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受邀在高校专区亮相参展。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精选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中医外治、中医内服、中药药妆、中医药文创4大类20余种产品以及国赛金奖项目“草芝源”金银花精准扶贫——新品种与种植技术推广、壹康牛宝——体外培育牛黄中药材产业化破局者参展,通过实物展示、视频影像和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首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演集中展示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聚焦“十强”产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搭建交流沟通和互鉴互促平台,广泛汇聚资源力量,加强工作交流互鉴,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切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