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校赛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于景琦   点击数:   日期:2023-05-29   字体:【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校赛举办

        5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总决赛在三教二报告厅举行,大赛特邀校外企业家、创业导师等7位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经过学院推荐、专家网审、校赛特训,共有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总决赛。比赛总共设置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2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项目代表围绕项目创新点、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产品实物展示等进行多维度展示。7位评委根据比赛规则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进行评分为参赛团队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孕”筹帷幄——阴道用中药水凝胶内膜性不孕的先驱者、虎骨生威——基于途径工程与数字重构的天然虎骨代替品开拓者、苇沟里——呈现TOP级中医药跨界产业栖息地获得比赛前三名,其他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中医药大学总决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学校将对校赛获奖项目持续打磨,提质量、练技巧、补短板、出亮点,为备战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