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孟祥翔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字体:【

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


5月25日下午,学校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决赛在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艾邸观看比赛并颁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第八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经过初赛、复赛的遴选,两组分别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六门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结合时政热点和自身实际展开讲授。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园荔、第一临床医学院贾宗杭分别获得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另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