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大学城创业服务站首场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田彦领   点击数:   日期:2023-04-27   字体:【

长清大学城创业服务站首场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办

为帮助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济南市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425日,长清大学城创业服务站首场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科长韩超、创业指导处科长邱冬,长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部部长孙佩雯担任主讲嘉宾。

韩超以“就业手续及就业政策解读”为题,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向学生介绍了离校前办理的就业手续和需要关注的就业政策及济南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40条);邱冬以“聊聊创业那些事”为题,讲解了济南市创业相关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孙佩雯讲解了高层次人才生活和租房补贴,济南市新市民、青年人租赁住房补贴相关政策。本场讲座紧密结合学生就业创业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当前,正处于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近期,学校还将不间断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活动,在求职黄金季、关键期更好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长清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2023届、2024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