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22-12-05   字体:【

学校开展2022年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22日至4日,学校开展2022年寒冬送温暖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期末暖冬福利。

    学校在长清、千佛山及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期末的营养供应与身体健康,累计为学生发放10万余元的爱心牛奶券和水果券。学生可凭券自行前往所在校区超市按需选购,贴合学生多样化需求,确保每个受助学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以爱育爱”学生工作理念,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传递温暖,引导学生潜心学习、奋发向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