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徐希敏   点击数:   日期:2022-06-23   字体:【

学校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向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理解、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田立新表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分类提出解决方案,积极推进落实,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田立新送给毕业生四个“关键词”:一是“目标”,新起点新征程要树立新目标,心怀“国之大者”,把小我融入大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不懈奋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二是“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家庭、工作和社会,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三是“专注”,要弘扬“工匠精神”,有“十年磨一剑”的毅力,以水滴石穿的精神,聚精会神,精益求精,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久久为功、追求卓越,成长为高素质专业人才。四是“自律”,要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确保航向不偏,行稳致远;要作息规律、身心和谐,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理性平和心态;要积极主动,善作善为,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收获感悟、表达感恩留恋,对学校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就业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田立新向与会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千佛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