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张国青   点击数:   日期:2022-06-01   字体:【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田立新实地查看了校门、校医院、润园、学生餐厅、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代表学校对校园封闭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田立新指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校园封闭期间,相关部门单位教职员工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学校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面临毕业生外出应聘、在校生各项考试在即、解除封闭后人员进出相对密集等重大挑战,各项安全风险因素叠加,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田立新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传达部署到位、管理管控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阵地。二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健全完善监测预警工作机制,把工作力量向一线集中,及时回应解决师生合理诉求,尽最大努力凝聚共识、减少矛盾。三要加强关心关爱,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需求,做好心理疏导和情绪疏导,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