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专家入选2022年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
来源:人事处   作者:韩涛   点击数:   日期:2022-05-02   字体:【

我校6名专家入选2022年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知(鲁卫函〔2022148号),公布2022年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培养对象名单,我校付先军、李静蔚、徐向青3名专家入选“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学术领军人物”,师伟、张晶、陈云3名专家入选“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学科带头人”。

    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提高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创新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山东中医药人才高地,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为我省中医药领域高层次人才做好支持保障。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共评选出“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学术领军人物”3人,“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学科带头人”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