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3名专家入选山东省中医药名医
来源:人事处   作者:唐心恬   点击数:   日期:2022-03-14   字体:【

我校33名专家入选山东省中医药名医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鲁卫函〔2022〕66号),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医药名医入选名单,我校姜建国等6名专家荣获“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称号,焦安钦等27名专家荣获“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称号。

       山东省中医药名医遴选是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增强人才服务和保障能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山东中医药人才高地,提升中医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为实现我省中医药领域院士零的突破,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岐黄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做好储备和支持保障。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共同组织,共评选出“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15人,“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120人。

我校2021年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入选人员名单

我校2021年山东省名中医(药)专家入选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