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论证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俆云峰   点击数:   日期:2022-03-11   字体:【

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论证会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论证会。副校长王振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对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岗位聘用工作涉及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对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人事处及各部门要本着公平、公正,对学校未来和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第三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修订工作。王振国强调,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大背景下,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的修订要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结合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把握导向,破除“五唯”,服务大局,实事求是,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用改革与创新思维,充分换位思考,细化完善方案,以更好地推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充分反馈了对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