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名专家入选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
来源:人事处   作者:徐云峰   点击数:   日期:2022-01-22   字体:【

我校10名专家入选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22〕1号),公布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我校马玉侠、滕晶,附属医院刘文琼、刘寨东、孙灵芝、牟淑敏、张大伟、阎小燕,第二附属医院司廷林、周霞成功入选。

        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以全国统考的方式选拔出400名优秀中青年中医临床人员作为培养对象,旨在培养一批医德医风好、理论功底深厚、医术精湛的中医临床优秀人才。

        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将通过为期3年的经典研修、跟师学习、临床实践,进一步提升中医理论水平及临床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