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育人育才”2021年学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徐希敏   点击数:   日期:2021-10-14   字体:【

学校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育人育才”2021年学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10月13日,学校在山东省青少年宫常青营地组织开展“学史力行,育人育才”2021年学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辅导员随机组成6个团队,围绕沟通、信任、协作开展了“破冰团建”“蛟龙出海”“超音速”“挑战150s”等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团队伍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团干部在相互协作中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深刻体会到将个人成长和团队发展相结合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80余名学团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