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慰问工程项目一线员工
来源:办公室   作者:庞国伟   点击数:   日期:2021-02-11   字体:【

武继彪慰问工程项目一线员工

2月11日,农历除夕,党委书记武继彪深入学校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楼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员工,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和春节慰问品,并代表学校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武继彪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和职工生活区,对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者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武继彪指出,学校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楼工程项目是学校“十四五”期间改善学校科研创新条件、打造一流实验平台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凝聚着各级领导对中医药事业的殷殷重托,凝聚着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盼,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者发扬铁军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为项目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武继彪表示,希望全体建设者一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边到底,真正把各项防范措施落细落实,坚决做好建设人员的安全保障,确保项目安全施工、规范施工;二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守疫情防控规范,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要确保工程质量,对工程设计、施工管理、项目建设等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管,明确工程责任,确保设备、材料的质量,努力将项目建成一座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武继彪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协调联动机制,全力抓质量、保安全;要扎实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和人才队伍的培育引进,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楼开工以来,全体建设人员日夜兼程,利用学校寒假和春节前后的有利建设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从12月30日开工奠基到除夕的42天时间里,已完成主体项目的土方开挖、基础施工、回填及一层主体施工,配套设施的策划布局及完善工作。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