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孙倩   点击数:   日期:2020-11-13   字体:【

学校举办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引智”专场招聘

    11月12日下午,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引智”山东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千佛山校区举办。

    为帮助2021届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积极与青岛市卫健委联系,邀请2021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引智”校园招聘济南站的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有青岛市中医医院、青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院、青岛市红岛人民医院等13家医疗卫生单位参会。河北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2020年“金秋招聘月”校园招聘活动的校地对接专场招聘。经前期精准调研和各学院发动宣传,各专业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部分毕业生专门从外地规培单位返校参会。当晚,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带领所属7家医疗卫生单位、莱西市卫生健康局带领所属3家医疗卫生单位在校内进行面试,20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莱西市卫生健康局携带优惠政策来我校招聘,通过面试的硕博研究生可直接签订三方协议。

    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分管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择业。本次专场招聘会有900余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1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