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资格复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2-20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

现场确认、资格复核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规定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我校决定对应聘高级和中级岗位的人员进行现场确认、资格复核,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复核应聘人员资格的时间地点

时间:1224日(星期二)上午9

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04

二、资格审查标准

应聘人员需符合下列所有资格审查标准,方可进入现场确认、资格复核阶段。

1.学历、学位、专业及研究方向等与我校《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统计表》上的相关信息一致。

2.各级岗位应聘人员的年龄要求详见《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3.在职人员或定向委培的毕业生应聘,必须出具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

4.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5.符合《关于2019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的其他相关规定和条件。

三、资格审查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亲笔签名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简章附件2,留存)、应聘山东中医药大学诚信承诺书(简章附件4,留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2.岗位要求的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注: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相关应聘人员需提供体现其研究方向的论文、毕业论文等(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相关应聘人员需提供由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岗位或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的证明(简章附件4,留存原件)。

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必须提交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或相关证明(留存原件)。

3.在职人员或定向委培的毕业生报考,须征得现所在单位同意,并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简章附件4)。

4.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外国或境外学位和高等教育文凭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5.《山东中医药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论文论著、科研情况、获奖情况及综合素质(如各级别“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计算机外语及反映个人特长情况的证书等)的相关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注:报名信息表和所有证明样式见官网首页《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附件2和附件4

四、其他相关事项

1.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研究方向及《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通过初审且在现场确认资格复核环节能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的人员,方可进入我校公开招聘面试阶段。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122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

2.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意保持手机、邮箱等通信联络方式通畅,并及时查看我校官网的相关通知。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