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研究生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5   字体:【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在全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特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

        二、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包括退离休教职工,三所附属医院职工)

        三、征文主题

        征文应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生动记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充分展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着重讲述中医药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彩奋斗故事,充分展现全校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锚定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目标,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四、征集要求

        1.诗歌、散文、小说、理论文章等体裁不限,诗歌原则上不超过50行,散文、小说等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2.字体字号格式要求为标题宋体二号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文件命名为“标题+部门/单位+姓名+工号/学号”。

        3.征文须为原创且未经发表的作品。若出现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4.教职工征文以党总支(党委)为单位统一报送,学生征文由学院团总支汇总后统一报送,也可由本人直接发送至邮箱:xiaobao8022@126.com,在主题中务必写明“XX部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投稿”,联系人:韩伟,联系电话:0531-89628022。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予以表彰,优秀作品将推荐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报》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号上刊登推送。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