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征稿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31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征稿通知

    518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我校成为省属高校第4家、省属驻济高校首家在“学习强国”号上线高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示学校建校6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及我校师生医护员工和广大校友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奋力谱写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山东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杏林芳华”“健康有术”“校园印象”“岐黄在线”等栏目面向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和广大校友长期征稿。

    一、“杏林芳华”体裁限通讯,以山东中医药大学师生医护员工和广大校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为内容;“健康有术”体裁不限,题材为中医药养生保健相关内容;“校园印象”限图片,内容应反映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饱满精神面貌、学校美丽景色和优秀校园文化;“岐黄在线”为公开课、高水平讲座报告等视频。

    二、文章字数控制在1000- 2000字,字体字号格式要求为标题宋体二号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图片作品尺寸不限,但单幅摄影作品大小应在1M以上,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视频需内容积极健康,画质清晰,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三、文章、图片、视频需为原创,若出现抄袭行为,责任自负。

    四、文件命名为“标题+单位/学院+姓名+工号/学号”。发送至邮箱:qiangguo8022@126.com,在主题中务必写明“XX部门(学院)学习强国号投稿”。

    五、联系人:孙慧明、于成君。联系电话:89628022

                                                                                        党委宣传部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