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6   字体:【

关于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的通知

机关工委、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纪念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鼓舞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特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二、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包括退离休教职工,三所附属医院职工)。

三、征文主题

紧扣“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和百年成就,展现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绩,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员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事迹等。

四、征集要求

1.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不限,诗歌原则上不超过50句,散文、小说等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2.字体字号格式要求为标题宋体二号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文件命名为“标题+学院/单位+姓名+学号/工号”。

3.征文需为原创且未经发表的作品。若出现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4.教职工征文以党总支、附院党委为单位统一报送,学生征文由学院团总支汇总后统一报送,也可由本人直接发送至邮箱:xiaobao8022@126.com,在主题中务必写明“XX部门(学院)‘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投稿”,联系人:孙艺真,联系电话:89628022。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予以表彰,优秀作品将推荐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报》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号上刊登推送。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1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