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齐鲁伤寒流派传承工作室师承培训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30   字体:【

2019年齐鲁伤寒流派传承工作室师承培训在济南召开

    12月22日至27日,由我校主办,齐鲁伤寒流派传承工作室承办的“齐鲁伤寒流派传承工作室师承培训”在济南召开。

    本次培训以“推动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助力健康中国发展建设”为主题。邀请了齐鲁伤寒流派代表性传承人姜建国教授、丁元庆教授,齐鲁伤寒流派主要传承人曲夷教授、张沁园教授、谭智敏教授、吴波教授以及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宋咏梅教7位专家作专题讲座,并安排全国中医骨干人30余人次于流派传承工作室门诊跟诊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弘扬中医经典理论与经方的临床应用,做好独具特色的齐鲁伤寒流派传承、创新与推广工作。来自新疆、内蒙古、青海、黑龙江、吉林、安徽、陕西、江苏、山东、天津、重庆等省市自治区30余家单位的38位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人才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