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改革研讨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1-26   字体:【

我校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改革研讨会

11月22日,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改革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铁慧对本次获评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的50所院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探索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范式的全面变革,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以创业引领带动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在建基地树样板,定标准提质量,抓课程固根基,强师资优结构,推政策释活力,强实践练能力等方面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中国模式。

今年8月,共有来自全国的50所院校受到表彰我校从全国众多候选高校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学校将借助本次获评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的机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实现中医药创新发展贡献山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