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一期“筑梦工程”资助育人培训班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玲   点击数:   日期:2021-11-23   字体:【

学校举办第十一期“筑梦工程”资助育人培训班

    1120日至21日,学校举办以“形象设计与着装搭配”为主题的“筑梦工程”资助育人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为同学们讲授了个人形象管理方法、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以及如何提升个人气质等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提高了个人审美观。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班级,每个班级60名学生,通过小班化教学,更好地调动了师生关系,形成了和谐互动的教学氛围,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深受学生们好评。

    多年来,“筑梦工程”资助育人活动积极探索新课程,开拓创造新课堂,从合堂授课到线上培训再到小班教学,根据学生自身需求开展个性化课程,努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促进其全面发展。学校紧跟形势脚步,秉承“以爱育爱”的理念,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照亮学生通向梦想的坚实道路,助力学生逐梦远航。

    1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