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峰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二十七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燕   点击数:   日期:2021-10-14   字体:【

李云峰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二十七讲

10月12日上午,“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二十七讲在二号教学楼309教室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云峰应邀作了题为“快乐分享 共同成长”的讲座。

李云峰作为中华护理学会护理国际交流专家库成员、山东省卫生厅医疗高层次人员出国培训班医学英语师资、《国际护理科学》 《健康心理学》等英文期刊审稿专家,在讲座中主要分享了其在以色列国际儿科护理培训班、新加坡护理管理培训班、台湾护理管理培训班、“中国(山东)-挪威”产业工人护理能竞赛等国内外护理专业培训的经历。她鼓励护生要“走出去”,积极参加国际性的学术会议、交流访学和培训等活动,以提高护理专业人才的国际化水平。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是护理学院“名师导学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邀请知名临床护理专家开展讲座,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护理专业思想、增强专业认同感。

护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1100余名新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