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寻找扁鹊》微电影发布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中医药大学传承扁鹊中医文化内涵 ​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鲁网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字体:【

《寻找扁鹊》微电影发布会在济南举办 山东中医药大学传承扁鹊中医文化内涵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12月12日,《寻找扁鹊》微电影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寻找扁鹊》微电影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导创作,学校里的多位师生参与了电影的演出。


电影主要讲述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里的一位女生,在课堂上老师的教导下,中医文化的熏陶下,身体力行在山东省内寻找扁鹊踪迹的故事。女主角看似在踏遍山东省内扁鹊留下的生活痕迹,但实际却是在追寻中医文化的精神起源与内涵。影片同时也呈现了年轻一代中医对医者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探讨。


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师生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单位参与了该此次会议。

https://sd.iqilu.com/v7/share/article/6186377.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