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电视台】王清宪会见武继彪赵升田王瑛一行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融媒体中心   作者:青岛电视台   点击数:   日期:2019-12-05   字体:【
王清宪会见武继彪赵升田王瑛一行  

  12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府新大厦会见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山东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赵升田、豪克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一行,并出席相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清宪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等国之重任,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的叠加,让青岛站在了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今年6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举办,青岛集聚国内外优质资源,加快发展壮大医养健康产业正当其时。我们正抓住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机遇,加快推进康复大学建设,大力发展让人民满意的医养健康产业。希望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立医院和豪克集团充分发挥在科研、人才、资本等方面的优势,与青岛既有资源要素发生互动耦合、实现价值倍增,共同建设中国北方一流的医疗中心城市,助推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针对性强的产业扶持政策,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武继彪、赵升田、王瑛表示,青岛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基础很好,将积极对接青岛发展战略,以这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推动青岛医养健康产业实现集群化、跨越式发展。

  会见后,市政府分别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立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卫生健康委与豪克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祝华、刘建军参加上述活动。

http://lanjingapp.qtvnews.com/mobile/html/newAppShare/view/newsDetails.html?appName=lanjing&id=113259&date=157546473914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