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教师教学指数排名:清华第1、武大第4……你的大学排第几?
来源:青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综合网络等   作者:青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综合网络等   点击数:   日期:2019-11-08   字体:【

中国高校教师教学指数排名:清华第1、武大第4……你的大学排第几?


复旦大学教师:陈果


大学教师,是一所高校教学之根本,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最新数据,当前,我国高校共有专任教师167.28万人,高校近3000所,其中本科高校近1300所。


那么我国这么多本科高校,哪个大学的教师教学实力最牛呢?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该论坛上,正式发布了“全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从该榜单中可以看出,在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方面,清华大学当仁不让,排名第1,其是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排名第3,武汉大学排名第4、南京大学排名第5、上海交通大学排名第6、复旦大学排名第7、西安交通大学排名第8、华中科技大学排名第9、吉林大学排名第10。


快来看看你的大学教师发展指数能力排名多少吧?


全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536157153230182392%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_refluxos=a2&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