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人才+项目”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 青州校地“双百行动”出成果
来源:网易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7-22   字体:【

“人才+项目”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 青州校地“双百行动”出成果

    今年以来,青州市创新探索产才融合发展新路径,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双百行动”,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本地企业生产力快速转化,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7月21日上午,举行青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签约仪式。仪式上,青州市人民政府和山东中医药大学进行合作协议签约,青州市中医药传承创新研究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山水博康(山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论证会。与会领导为山水博康(山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奠基,并到山水博康(山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长庚享老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山水博康(山东)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将在青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人才科研支撑下,建成立足青州、带动全省、辐射沿黄九省的涵盖种植、文旅、康养、检验、交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大健康产业园,以校地合作团聚人才资源,共同推动青州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青州人民对中医药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以优异的校企合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s://3g.163.com/dy/article/HCQVHOC30530WJT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