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03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

日前,山东中医药大学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幕。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对青创团队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论坛既为各青创团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学术平台,促进科研交叉创新,也是对各青创团队建设工作的一个阶段性考核。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团队建设经验,寻找差距、发现不足、明确目标、提升水平,推动团队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论坛上,“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岐黄学者、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健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东岳学者、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树国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冯波分别作了题为“走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问题”“石墨烯材料的医学应用基础”等专题报告,青年科研创新团队代表杨雯晴作了典型发言。

随后,青年科学家论坛4个分论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三号教学楼分别举行,学校首批43支青年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了2021年度科研进展汇报。

http://www.sdjyxww.com/gdjy/42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