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综合广播】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来源:济南新闻综合广播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7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4月7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秘书长、组联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曲艺,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出席大会。刘致福和武继彪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刘致福在讲话中指出,值此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山东中医药大学社科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山东中医药大学进一步推动社科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刘致福希望学校社科联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社会科学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社科交流、宣传普及、社团管理、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认真履行社会科学发展的使命任务;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学术导向正确、管理机制健全、功能作用到位的群众团体,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继彪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以校社科联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有效整合学校社科研究力量,引导全校社科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推进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在服务健康中国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征程中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高树中宣读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曲艺宣读了《关于同意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校社科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向大会作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武继彪为主席,高树中、田立新、王振国、李可建、王文姮、梁红卫、艾邸、刘伟为副主席,王诗源为秘书长。山东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https://quehuamtydazzle.ijntv.cn/pages/details/details.html?docid=D626D7A15E134C7EA56953E4687E89E2&isNew=yes&companyId=63EF72E220CB4073&productId=88854DA263F849588E1880ACC0095B01&articleType=1&iframe=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