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10   字体:【
学校召开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欧阳兵,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高毅、高树中、田立新出席会议。于富华作重要讲话,欧阳兵主持会议。
  于富华首先对学校2014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4年上半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特色名校建设,深化改革,争创一流,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于富华强调,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抓管理,强特色,争一流,创品牌,各项任务进展顺利,多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但仍要清醒地看到,学校的工作与师生员工的期待、与兄弟院校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需要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廉洁从政,戮力进取。
  于富华要求,下半年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特色名校建设任务和年度工作要点,统筹兼顾,重点突破。一是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胆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积极探索现代大学制度,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争取在解决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师生医护员工根本利益的各种难题上实现新的突破。二是进一步强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坚持从师生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三是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加大党员干部选拔任用和教育培训力度,增强敢于担当、廉洁从政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四是积极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特色名校建设目标,严格教学运行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以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的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快推进特色名校建设。
  欧阳兵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祝全校师生暑假愉快。欧阳兵指出,于富华书记的讲话对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于富华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下半年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工作。欧阳兵对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充实快乐的假期。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单位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狠抓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推动招生、筹备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把履行职责和执行制度相结合,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约束作用,做到依规管理、依法办事;假期里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离开济南要严格按照省里和学校的规定请销假。
  会上,办公室主任庄严、组织部部长张贵仁分别通报了暑期工作安排和暑期干部学习班安排。
  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