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4-07-07   字体:【
本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本报讯  7月7日,我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学生期末考试在长清校区和经十路校区同时开考。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欧阳兵分别于7日上午和下午带领学校巡视组巡视了长清校区考场。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各学院负责人也进行了考场巡视。考场整体情况优于往年。
  本学期考试共有40722人次参加,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今天共有160班次的学生参加了《中医诊断学》、《有机化学》、《内科护理学》等40门课程的考试,320人次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
  本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下发了《关于加强本专科学生考试相关工作管理的通知》,将考试材料发放、监考、考生座号管理、试卷管理以及阅卷和成绩报送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学校还专门就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制作了横幅和展板,布置在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学生宿舍等人员集中的区域,同时利用网络平台、报纸、校园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发布和播放有关信息,营造严肃纪律、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各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旨在全方位教育、警醒广大学生,增强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
  考试为期5天,将于7月11日下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