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8-01-12   字体:【
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长武继彪参加会议。
    人事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有关规定;其次,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查摆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照党章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武继彪结合大家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武继彪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校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化责任担当,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和完善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明晰支部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立足本单位实际,紧扣中心、改革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科学机制,努力使党支部成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坚强堡垒。二是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把学习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提高战斗力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学习的生动性和有效性,要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实际本领,切实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创新和人事工作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创新支部活动内容方式,在扩大党员参与面、提高实效性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上级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文件精神,围绕一流中医药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按照学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和“十三五”规划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化各项人事制度改革,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