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出席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张硕   点击数:   日期:2022-01-13   字体:【

武继彪出席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12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并讲话。

    武继彪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成效明显,整改思路较为切实可行,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战斗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武继彪就中医学院班子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要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三要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高效推进中医事业发展。加速提高学科建设力度、科研创新高度、教学能力水平,加强交叉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扎实推进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争创佳绩。要以学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三全育人”为亮点,激发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把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锐意进取争创佳绩。

    会上,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深刻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提出的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着重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主动认领,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中医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