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王迪   点击数:   日期:2021-10-05   字体:【

    学校召开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10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近期工作落实情况,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徐杰、金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会议。

 

    武继彪对各部门单位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段时间,全校上下严格按照省委巡视要求,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整改成效不断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校上下按照上级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实见效、深入人心。各有关方面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新进教师培训、庆祝教师节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发展环境。

    武继彪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这一“后半篇文章”,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工作思想弦,形成抓安全管安全的常态化机制。三是强化对附院监督管理,完善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标准,按照上级要求科学规划设置附院,不断提升临床教学能力和质量。四是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作用,把握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要求,以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树中就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地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二是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坚决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安全教育管理,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高质量开好“双代会”。五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综合测评、评优评奖等事关学生利益的问题。六是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好中药学专业认证,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七是结合上级要求,加强对附院监督管理和指导,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八是深化研究生招生改革,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九是高质量筹备举办各项重大赛事活动,推动办会过程成为促进发展、展示形象、深化交流的过程。十是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兜紧兜实疫情防控底线和红线。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实际,就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