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7-22   字体:【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7月22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28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杰,党委委员王文姮参加学习。会上,徐杰作研讨发言。

徐杰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要深入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培训,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三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行政管理、办学治校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全体学团干部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四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弘扬继承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擦亮“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