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人事处   作者:翟文敏   点击数:   日期:2021-07-02   字体:【

武继彪参加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员在行政楼330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参加学习并讲话。

    武继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讲话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充满信心地朝着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武继彪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理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武继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深入学、细致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建设目标学,抓好贯彻落实;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为学校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