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芳教授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一讲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30   字体:【

王克芳教授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一讲

    11月28日下午,“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一讲在经十路校区213教室开讲。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教授作了题为“护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的学术讲座。

    王克芳教授结合国家健康政策,重新解释了大健康背景下的护理内涵,结合全民健康需求现状,提出护理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从护理教育发展历程,高学历的护理毕业生应该做什么,如何准备我的学术人生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系统地诠释了护理专业学生未来发展规划。最后,王克芳教授期望护理专业学生要以成为护理科学家或护理实践专家为最终职业目标。讲座内容丰富,坚定了学生们的职业信念,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护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