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 “十三五”规划教材《制药设备与工艺设计》定稿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教务处 药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2-13   字体:【

 我校承办 “十三五”规划教材《制药设备与工艺设计》定稿会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中药制药专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制药设备与工艺设计》定稿会在我校长清校区召开。

    人民卫生出版社责任编辑陈伟介绍了“十三五”规划教材的有关情况和具体编写要求。《制药设备与工艺设计》主编、我校药学院周长征教授介绍了教材的编写情况。每位编者汇报自己撰写章节相关情况,编写团队对稿件逐章逐节进行审定(包括图、表内容),解决遗留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确定稿件交稿时间,并对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建设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负责人、药学院负责人及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和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的17名编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