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开讲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16   字体:【

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开讲

    11月13日下午,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长清校区2219室开讲。我校2016级博士研究生何乃峰应邀作了题为“为了谁?”的首场讲座。

    讲座中,何乃峰博士结合自己打工、创业、自学、考研、考博等丰富经历,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遭遇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分享了自己如何坚定信心逐一应对困难及挑战的心路历程和艰苦创业、二次考研、三次考博的故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胸怀理想,目标明确,脚踏实地,做好人生规划,并努力付诸实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勇于思考,努力拼搏,努力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大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感情真挚,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受到好评。

    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多地接触了解就业创业知识,巩固专业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协作精神,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近期,学院将陆续邀请校内外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围绕就业、创业、考研、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等作专题讲座。

    康复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2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