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梦安主讲“康复名师大讲堂”第二十一讲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15   字体:【

曹梦安主讲“康复名师大讲堂”第二十一讲

1027,“康复名师大讲堂”第二十一讲在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1212开讲。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作业治疗教师曹梦安应邀来我校讲授“社会心理和作业治疗”相关课程。

曹梦安老师授课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mental health and OT dvpt”和“OT process”,第二部分为“作业治疗模式、流程及自我分析量表”,第三部分为“作业治疗中面谈的技巧、问题及解决方案”“加拿大作业表现量表危机干预”。通俗易懂的讲解、良好的互动,充分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给现场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曹梦安老师与康复学院教师就作业治疗专业教学设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康复学院部分教师和2017级康复治疗学(作业治疗方向)专业本科生30余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