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论坛召开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二附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09   字体:【

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论坛召开

112日至3日,由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主办、第二附属医院院承办的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论坛在济南召开。会上,推选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闻姬为第一届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副主任委员1名、常务委员63名及委员258名。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民为当选的主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以健康中国为主旨,以生殖医学临床疾病治疗的热点、难点为契机,以分享经验共同提高为目的,进行学术切磋,思想碰撞,开启健康山东,健康生殖的新篇章。论坛邀请十余位生殖界专家,针对实用型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来自全国各地300余位生殖医学领域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