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举办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教务处 针灸推拿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06   字体:【

首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举办

11月2日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全国小儿经络推拿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齐鲁小儿推拿学术研讨会在济南举办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王新陆,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部主任庄乾竹出席会议。

王新陆指出齐鲁小儿推拿具有辉煌的历史,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创造更大的辉煌,在全国小儿推拿行业继续起到引领作用,保证该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庄乾竹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依托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平台,借助齐鲁小儿推拿的优势,打造好齐鲁小儿推拿品牌,更好引领小儿推拿行业的发展,更好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来自全国的20余位儿推专家近300名推拿同仁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