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建工作“无死角” 辅导员送党课到学生流动党支部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15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建工作“无死角” 辅导员送党课到学生流动党支部


中医学院与烟台市中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流动党支部的服务和教育,10月11日至12日,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别与烟台市中医院、威海市中医院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成立实习学生流动党支部,并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地的共建活动上,中医学院和两地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和医院的党建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并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学习资料汇编》。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本次学院、医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辅导员送党课”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在授课过程中加强基层调研,深入了解实习学生学习、工作中存在问题,更有针对性的为学生和实习基地服务。实习基地充分发挥教学、实践、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通过本次活动,实现了实习学生流动党支部党员日常参加实习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学院和实习基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全育人”工作落实,提高了工作水平,增强了实习学生流动党支部管理。

中医学院与威海市中医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威海市中医院成立中医学院实习学生流动党支部

https://www.toutiao.com/i6747931975723516420/?wxshare_count=3&from=singlemessage&pbid=6712577345448166925&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