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庆祝建党98周年!“我想说……”听山东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真情表白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   点击数:   日期:2019-07-01   字体:【

庆祝建党98周年!“我想说……”听山东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的真情表白

书记、校长这样说

烟台大学

党委书记张伟:今天,烟台大学将举行隆重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玉汝于成,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山东理工大学

党委书记吕传毅: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中国共产党,而今恰风华正茂,作为高校基层党委,要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党委书记武继彪:学校在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发展机遇和 “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大好局面,干事创业勇担当,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https://mp.weixin.qq.com/s/r85cswpIAo25ekzv_bnr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