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600余家用人单位近两万个岗位!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数:   日期:2019-04-02   字体:【

600余家用人单位近两万个岗位!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长清校区足球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来到现场和用人单位、求职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

    据悉,本次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医疗卫生、医药及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和服务、教育、信息技术、文化体育等行业领域,提供各类岗位近20000个,专业需求覆盖山东中医药大学所有专业。

    本次洽谈会呈现5个特点:一是参会单位分布地域广,外省企业明显多于往年,省外省内比例达2:3;二是“一带一路”沿线单位增加,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第五师医院、乌什县维吾尔医医院等;三是教育、卫生行业事业单位来校数量明显增加,投放岗位逐年增多,本次就业洽谈会共有近200家医院来校招聘,提供岗位近3000个,中医学、针灸推拿学、眼视光医学等专业需求旺盛。四是大健康行业单位明显增多,康复治疗学等专业就业市场广阔。五是洽谈会成效显著,80余家单位当天下午进行了宣讲面试,15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山东中医药大学共有2019届毕业生4801人。面对大学生就业新形势,山东中医药大学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引进上海“才立方”智慧就业系统,实现校园招聘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就业全程管理、就业大数据分析等功能;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策略,利用寒暑假走访用人单位,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与江苏、福建、山东等多地市人才服务中心建立合作关系,邀请行业知名、毕业生满意度高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https://mp.weixin.qq.com/s/-L7JDCDApbLbkkJgUmfc2Q